close

因為工作的關係這二年接觸了好多店家, 突然覺得資料庫店家數量夠了, 可以集中開版來分享在高雄地區的美食。不過就如同我這個的名稱~野馬記食~記錄野馬吃過的東西,以野馬的觀點來做分享…白話一點…就是野馬很白目…好吃不好吃會把真實的感想寫進去…一些分數比較低的店家真的不要太生氣…畢竟每個人對食物的口味不一樣,我覺得不好吃的應該也有人覺得好吃!

第二家要推薦的是位在高雄楠梓區的安口安口炸雞德惠店。

在本土漢堡店素來流傳著北呱呱、中樂檸、南丹丹、東藍蜻蜓這句話不過最近在高雄在一家後起之秀ANCOANCO安口安口炸雞崛起之後可能會有變化基本上安口安口和丹丹走的都是中西式復合的炸雞/漢堡簡餐路線,但跟丹丹比起來安口安口卻多了咖哩飯和義大利麵的組合,加上今年丹丹改菜色之後說真的野馬覺得沒有原本丹丹的味道來的適合我所以已經一段時間沒去吃了。所以這次安口安口炸雞第二家分店(德惠店)開在野馬家附近之後真的吸引到我了

原因有三

1.安口安口的炸雞跟丹丹比起來多了一股淡淡的奶油香氣

2.雞腿堡Size完勝丹丹因為野馬真的好喜歡吃雞腿堡所以之前在丹丹最常點的就是雞腿堡套餐但在某次發現怎麼變小了之後去的頻率就變少了然而安口安口的雞腿堡在這一點滿足了了我的需求

3. 安口安口跟丹丹比起來多了咖哩飯和義大利麵的組合,重點是…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連我家歪嘴的少爺都喜歡,另外咖哩飯套餐裡搭配的可樂餅真的就像在日本吃到的外面酥脆裡面鬆軟的奶油馬鈴薯可樂餅這個品項野馬深深覺得已經把丹丹的可樂餅遠遠甩過一條街真的可以滿足野馬的味蕾。還有麵線羹真的也很棒...好想整個菜單都推薦喔!!

不過跟 很多新開的店家一樣,新員工的訓練真的要稍微加強,出餐時的確認動作真的要落實…野馬某次用餐點的套餐拿到桌子之後才發現少了一塊炸雞,雖然反映後馬上就補給我,但這些出餐確認的動作真的需要店員多加注意。

             

推薦指數:★★★★

Fb: https://www.facebook.com/%E5%AE%89%E5%8F%A3%E5%AE%89%E5%8F%A3%E7%82%B8%E9%9B%9E%E5%BE%B7%E6%83%A0%E5%BA%97-787202958333036/

 地址:

高雄市楠梓區德惠路103號 

電話: 07 365 19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馬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